智邦生活館聖誕企業慶官網上線! 每日限時折扣 ~~~ 智邦生活館聖誕企業慶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 智邦生活館聖誕企業慶線上客服上線! 每日24小時0800免付費電話服務 ~~~
包材配件

如何為您的隨身碟禮品選擇合適的包裝,在預算中為專屬的隨身碟禮品傳達具有廣告效益的品牌概念,進而為隨身碟禮品產生加分的效果?

商品包裝,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夠呈現出商品的特性,也就是外在視覺感與內容品質是一致的。其次就是要求其美觀與獨到搶眼的吸引力。而在現今競爭激烈時代下,包裝的一個小細節就是畫龍點睛的關鍵。

1. 工業包裝:托盤蜂巢包裝、OPP袋。


2. 標準包裝:小白盒、名片套、牛皮紙盒、標準紙盒、PVC盒、PVC帶磁扣盒、馬口鐵盒、純手工禮盒、絨布袋、夾鍊袋。


3. 客製化包裝設計:以摩登潮流、俏皮逗趣、都會時尚、古典、實用功能感與復古風等,用不同風格訴求設計彩盒、精品手工盒、以及提袋包裝,為客戶帶來更高的商品價值。

 

 --- 智邦生活館聖誕企業預設內容 ---